close
今天、
昨天,



看了親愛的老婆、三個可愛孩子們的照片,,
內心其實是滿激動的!
那種滿足感,
筆墨之下,
是難寫出任何形容之詞,
只能說,
我的寶貝們,愛你們!

看著孩子們長成的軌跡、
拉拔過往的點點滴滴,
好似歷歷在目!
孩子成長的過程,
是不能稍有疏忽的,
那種用心,
幾乎可以說是全天候的,
好似現在的超商般,
從不打烊,
心也是不打烊的!


這是詠淳的運動照片,他好用心的表演著!
把他表演時的樣子拍下來,
希望他將來可以看看自己用心的模樣!


這是愛撒嬌的小茹,
一副天真爛漫的模樣,
總是讓人心疼!


這是活潑的小心心肝,
精力十足,
正是最好動的年紀,
也是最可愛的年紀了,
老么,
總是讓人不自覺的疼愛,
好像,
手中的珍品,
愛不釋手阿!


默默支持著我的老婆,
全心全意的為家庭付出,
總是毫無怨言,
對於我的摯愛,
我一直有著深深的感謝與愛意,
也是串起我努力向前的最大動力。
他們在我的心目中,
一直是最美麗的身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st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