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汗在從未停止的炙陽下,喧囂的人聲非常鼎沸,
錯落著人影雜沓,交錯著廣播此起而彼落,
這一天,
太子宮前的廣場,
算是熱鬧了,
擠進了上百位來自全國各地、大大小小、老老少少、男男女女的比賽選手,

一項從不受社會關注的運動項目、一個再傳統不過的民俗文化運動,
一個社會另一層的活力,代表另一個國力展現的運動-國武術!


左顧右盼著巡視孩子的身影,
一場比賽對於很少參加的詠淳而言,
至少這是他不擅長的部份,
應該或許有一點壓力吧,
帶著他來參加,就是希望給孩子增加一些大場面的臨場經驗,
看看世面、
不要畏怯、
給自己練習的機會、也給自己看看自己的機會!



看著、
看著,
孩子在大太陽底下、汗濕了衣服努力練習著,一遍又一遍,
不忍心中斷,
不忍心就叫他如何,
就看著他吧,
休息也好,
練習也吧,
其實,
是否有名次對於我來看都是其次了,
不管在往後的人生道路上,
歷經任何的試驗,
我可以給予的最主要的是過程、學習的態度以及堅持的精神,
這是我個人一直最想要給你們的,
希望有著這麼一天,
他們能懂!
歌詠淳樸、歌詠淳真,
態度認真就是好樣的,
孩子,
希望你將來可以記住、可以懂,
這是人生最大的資產!
在我以往有所未能參與的過去,
但我希望,
此時此刻以及不遠的將來,
孩子,
你都能感受到我對你的用心!
愛是無法用言語說出的。
廣播你的聲音已經想起,
你要上場了,
加油!
爸爸會在場下看著你,
也為你大聲的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st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