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尖端科技軍事新聞報導:

美國《國防新聞(Defense News)》2010年1月5日報導,美國國務院及五角大廈官員表示,已延宕多時的美國對台軍售案,可望於近期內啟動。
總統巴拉克‧歐巴馬(Barack Obama)在未來數月內將通知國會,出售前總統喬治‧布希(George W. Bush,小布希)時期答應出售台灣的UH-60M黑鷹(Black Hawk)直升機、

PAC-3防空飛彈系統.jpg 

愛國者3型(PAC-3)防空飛彈系統、柴電潛艦初期評估建造計畫及第二期博勝C4ISR/Link 16計畫。
此外,美國政府考慮於2011年列入提供台灣的考慮項目,將包括6架C-27J運輸機、2架訊號情報(SIGINT, Signals Intelligence)飛機及2艘鶚級(Ospery)掃雷艦金鶯號(USS Oriole, MHC-55)及隼號(USS Falcon, MHC-59)。
另一位美國國防分析家說,台灣一再要求購買,但美國政府從2006年就壓到現在的66架F-16C/D戰機,因觸及中國無法容忍的「紅線」,因此不在考慮範圍。
他並透露,台灣有意向南韓購買T-50金鷹(Golden Eagle)教練機,以取代老舊的AT-3高級教練機,但北京當局應會出面阻止南韓出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st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