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oPo 公民新聞

2009年4月19日公視暗時新聞本篇報導源自公民記者 南台資傳新聞網 詠春拳大師葉問的人生故事,拍成電影後,形成一股詠春拳熱潮,在台南有一位德國武術教練也是箇中高手,他曾經是大使隨扈、還是少林寺的弟子,不遠千里來到台灣,就是為了學習正統武術。

內文 OS樸實沉穩的拳法,是詠春拳的特色之一,這一位德國籍教練江玉山,就在台南開設武術館傳授詠春拳。江玉山在德國當過各國大使的隨扈、擁有國際武術聯盟總會認證,還曾經拜師少林寺。為了學正統武術,十多年前,他不遠千里來到台灣取經。

訪問 OS江玉山說,在德國,武術已經盛行很多年,但是擁有正宗武術拳法的台灣人,似乎卻不重視它,實在很可惜。

訪問 OS江玉山希望把在台灣學的武術功夫,傳授給更多的在地民眾,讓武術在福爾摩莎繼續傳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st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