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軍艦通過台海域 ​國防部:海空軍全程掌握​

 2015年05月29日 12:11

 

漢光演習期間經過台灣附近的法國西北風級兩棲突擊艦迪克斯莫德號。

漢光演習期間經過台灣附近的法國西北風級兩棲突擊艦迪克斯莫德號

 

國防部29日上午表示,法國海軍西北風級兩棲攻擊艦、拉法葉級巡防艦各1艘在本月6、7日,分別航經我國東部海域及台灣海峽,航行期間並未進入我國領海。

法國海軍西北風級兩棲攻擊艦「迪克斯莫德號」(Dixmude)停靠上海(取自網路)
 
 
 
 
 
 
 
 
 
 
 
迪克斯莫德號日前停靠上海(取自網路)

 

國防部強調,我國海、空軍全程掌握,並按相關處置規定辦理。近日2艦又再航經我東南海域南返,也在我軍握中。

惟據了解,法國這2艘軍艦於9日抵達中國上海,21日抵達日本佐世保。25日離開日本返航,再次經過台灣東部海域時,曾進行直昇機起降訓練,這次軍方才完全掌握。

 

法國海軍拉法葉級巡防艦「阿克尼特號」(Aconit)(維基百科)
 
 
 
 
 
 
 
 
 
 
 
法國海軍拉法葉級巡防艦「阿克尼特號」(Aconit)(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beast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