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進入夏末,陽光依舊耀眼炙人,時間一久炙熱的陽光也是讓人退避三舍,再強悍的物種也是只能乾枯著低頭,但是,為著這一天大家夥們有空的都還是盡量趕了回來。

一天、日前不久,是  師父的六十一歲大壽的良辰吉日,跟總館的師兄弟們約好,以及分別請就近的師兄們回來,一起為  師父慶生,除了表達對  師父平常的教授辛勞的感謝,並衷心獻上我等一干師兄弟們對於  師父滿滿的祝福!

師父_壽誕_大溪_保健廚房_55_20110708.jpg    

時間一到,大家陸續到達餐敘的會場,座落於桃園縣大溪鄉靠近北二高大溪出口處的保健廚房。傍晚時分的夏日,天空依舊明朗,空氣中的氣息還是讓人汗流浹背,即使是日斜西山後,都還是可以感受到那烘透人的熱流動著。

 師父_壽誕_大溪_保健廚房_14_20110708.jpg  師父_壽誕_大溪_保健廚房_26_20110708.jpg     

大夥在保健廚房的庭院看著眾多各式各樣的植物,也在互相錯落著中大家此起彼落的交談著,就好像是一大家子人口般的閒聊著,這樣子的景象總是讓人不自覺的就開心!在夏日蚊子強大的攻勢下,雖然用了很多的天然的防蚊措施,幾乎還是抵擋不住,只能趕緊大家進入餐廳就座囉...

師父_壽誕_大溪_保健廚房_33_20110708.jpg  師父_壽誕_大溪_保健廚房_29_20110708.jpg  師父_壽誕_大溪_保健廚房_34_20110708.jpg  

保健廚房餐廳的菜色本來就不錯,今天的重點也不是上菜的菜色,主要是每一個夥伴師兄弟間的互動、以及  師父與徒弟們心的交流,很開心看到阿達師兄、阿國師兄、家瑍師兄等都有空回來,讓整個活動更加熱鬧、更加有意義了...

師父_壽誕_大溪_保健廚房_39_20110708.jpg  師父_壽誕_大溪_保健廚房_49_20110708.jpg  師父_壽誕_大溪_保健廚房_50_20110708.jpg  

  師父也不喜歡杯晃交錯般的場景,反倒是喜歡實實在在的交流,而這也是我們身為徒弟的一種福氣,這一餐,是開心且幸福的一餐!時間在杯碗之間流逝,煞是很快,在滿足眾人胃口的餐點之後,當然,代之而起的是儲滿大家祝福的壽誕蛋糕,也是帶給大家開心美味滿足後的甜甜幸福生日蛋糕!

師父_壽誕_大溪_保健廚房_51_20110708.jpg  師父_壽誕_大溪_保健廚房_52_20110708.jpg  

今天的生日宴會,也在合照的歡笑聲中畫上句點,祝福  師父  師母健康、快樂、開心,年年有餘,也希望明年的壽誕可以辦得更大,可以邀請更多的師兄弟們一起回來共襄盛舉,一起辦嶺南的開心Party!

師父_壽誕_大溪_保健廚房_57_2011070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嶺南
    全站熱搜

    beast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